儿童房壁纸品牌 艾仕壁纸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饰中,儿童房的装修也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在儿童壁纸的选择上*好选购环保,安全性能高的产品。而且还要**色彩绚丽,孩子喜欢。儿童房壁纸品牌有很多种。儿童房壁纸品牌中如下介绍了几个国内知名品牌。

儿童房壁纸品牌: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她的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历史*久、规模*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儿童房壁纸品牌: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

欣旺壁纸于经历近30年的拓展运作与市场营销,已成为每年设计、推出二十余本**样本的亚太地区**大厂。儿童房壁纸品牌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儿童房壁纸品牌德国艾仕壁目前已成为**壁纸行业**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

儿童房壁纸品牌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墙纸制造行业资历*深的三***企业之一,*家拥有“天丽”、“朗迪”、“乐家丽”、“德”、“爱迪”五***。儿童房壁纸品牌广东玉兰墙纸有限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