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丰家具 材质坚硬不易变形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1世纪人们生活的追求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审美方面在提高,选择家具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品牌家具,信誉有**,而且质量**。北华丰家具就是如此,在国内有多年发展。北华丰家具市场口碑好。

北华丰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多年专业从事实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家具制造企业,其家具产品涵盖客厅系列、卧室系列和办公系列三大板块。北华丰家具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至今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并已拥有多达几十个实力雄厚服务完善的分销代理商。

北华丰家具有限公司以艺术品的工艺标准来生产“塞纳枫情”每一件家具,无论是选材、做工、油漆,每一道工序都传递着企业追求高品质的生产理念。其生产基地50亩,生产车间占地万余平方米,总投资过亿,北华丰家具拥有世界先进德国生产线,为开发生产**家具提供技术**。北华丰家具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用线条魔法,**出了*具个性、质朴典雅的“塞纳枫情”系列家具,北华丰家具让迷人的西方文化融入了浓浓的东方古韵。北华丰家具的“海棠木”主要分布于东南亚,材质坚硬,不易变形、开裂,木材表面有光泽,呈红褐色,纹理交错,深浅相间,美观大方。

标签: 北华丰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