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课程 教你如何混搭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秘籍一:以人为主理性混搭

关键词:实用、功能、舒适

混搭的家居,用“拼贴”、“混杂”和“组接”这些名词来形容再适合不过。宽泛理解混搭的话,便是多元混合。比如,你的房子里既可以有造型*特的西式饰品,又可以有线条古典的明清家饰;既可以有仿古水晶灯,也可以有景德镇的青花瓷瓶;既可以让普罗旺斯的秘书桌巧妙地将电脑屏幕藏了起来,又能与波普图案的大幅地毯和谐搭配,不过,这并不妨碍你在临睡前点上一支幽幽的印度梵香。

秘籍二:混搭也要风格统一

关键词:主次分明、风格忌多

即使是混搭,风格也一定要统一,并且分清轻重、主次。如果您的家中是以欧式风格为主,那么将带有中式风格的元素点缀其中,一定会为整个房间增色不少。

仿旧的工笔画、花鸟图案的壁纸、镂空的木质屏风、用中式门窗当作隔断,这些*能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元素与欧式风格的东西放在一起,虽然风格迥异,但只要能将它们巧妙地融合,便能体现出一定的文化韵味和*特的风格,这就是混搭的成功。


标签: 家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