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能做什么生意?10万做生意首选哪些行业?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做生意是有很多选择的,那么,10**做什么生意呢?对于这个问题,是很多有10万元想要做生意***的人十分关注的,下面,就来看看下面的调查,看看10**做什么生意吧。针对“10**做什么生意?*选那个行业”的问卷调查,问卷**涉及了服装业、餐饮业、休闲娱乐业和其他选项。值得一提的是,此问卷共发出3000份,有近1000人参与了此项问答,参与问答的网友年龄在20-35岁之间。

10**做什么生意?其中餐饮业和休闲娱乐业分别以33%和32.4%的比例位于前列。10**做什么生意?网上开店被看好“我觉得现在网上开店是个不错的选择。”网名为“会飞的鱼”表示,如果自己有10万元以内的闲*,选择做生意的话,一定不会盲目开实体店面,而会选择网上开店这种模式。他说,现在网上创业不需要很大的投入,没有店铺租金和各种杂费。“如果算上租店面和人工成本的话,10万元肯定是刚刚够用,但如果在网上开店的话,*先是成本降下来了,生意自然就有获利的空间。”无独有偶,另一网友“叶子”也发表了同样的看法。他说,自己是在两年前开了一家网店,并声称网上开店的低廉成本是自己获利的主要原因。服装行业成为网店的“主打行业”很多网友推崇网上开店这种模式。然而,

10**做什么生意?哪个行业被网友所看好呢?对此,在参与交流的近1000名网友中,18.9%的网友称如果自己有10万元以内的闲*,自己会选择服装行业。一名来自四平的网友说,服装业必将是“主打行业”。“*先服装行业面向的群体大,很多年轻一族都讲究个性,追逐服装的品质。”另一网友也称,想开个童装的网店,她介绍,做童装生意只有两个原因:*先,单纯从挣*的角度来说,每家就一个孩子,而且孩子的成长很快,所以童装还是有很大的利润空间,其次,自己的孩子穿衣服能近水楼台。

10**做什么生意?“民以食为天” 餐饮业永不“落伍”然而,还有一部分人称自己想开个真正的实体店面,那么针对这些人,他们又“偏爱”做哪些行业的生意呢?其中,问卷结果显示,33%的网友推崇餐饮行业。一名网友说:“现在多数80后、90后都不会做饭,饭店就成了他们经常光顾的地点,所以饭店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他还说,当今社会,餐饮是市民最为关注的,在经济水平提高的同时,更多人学会去享受生活,吃的讲究、健康才是每个人最关心的。“民以食为天,餐饮业是永远不会落伍的。”10**做什么生意?休闲娱乐业被看好同样,休闲娱乐业也被多数网友所看好。有32.4%的网友选择了休闲娱乐业业。“如果我有10万元的闲*,我肯定选择开一家健身房。”网名为“虫虫”的网友表示,现在市民越来越看重健康,所以休闲娱乐业还是会被看好的。“健康是第一位的,所以我特别看好这类行业。”他说,如果有了10万元的闲*,自己先会租个店面,之后用剩余的*去购进一些健身器材。然而,还有15.8%的网友选择了其他的生意行业,幼儿园、敬老院、美发店等行业都被列入了谈论范围内。

10**做什么生意?10万元可以做的生意很多,但是现在做生意并不简单,最重要的是经验。比如说,一旦你选择一个行业进入,当前的市场前景、货物来源、业务谈判等等,都是要通过不断学习获得。建议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或喜好来选择做哪个行业的生意。同时,市民做生意时最好从小做起,不要因小而不为,一旦经商的经验足够了,生意自然越做越好。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