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创业项目好?不经意成为百万富翁的赚钱行业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什么创业项目好?哪个行业***?提到创业做生意,人们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做什么生意**,应该选择样的创业项目。其实,商机是无处不在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对于什么创业项目好,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让你不经意成为****的**行业吧!

什么创业项目好?大二学生不经意成为****采访夏乾良是从晚上10点半开始的。复旦大学法律系大二的夏乾良,另一个身份是暄氏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总裁。晚上是他的主要工作时间,在接受采访前,他刚刚结束了两个会议。暄氏公司位于复旦大学附近的一个居民小区里,这里的员工,上到总裁、中层管理人员,下到打工的兼职人员,90%以上都是复旦大学以及附近几所高校的大学生,创始人就是夏乾良和他的几个同学。夏乾良的办公室非常杂乱,因为他们已经租下了一幢写字楼12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这几天正准备搬家。他说自己以前比较内向,也从没想过做一个学生老板,但机缘巧合,让他一步步成为令人羡慕的“****”。

什么创业项目好?高三毕业后,夏乾良找了20多名初中同学,组成小团队做起了家教。他们印了2500张小名片在居民区投递。在成功将自己推销出去之后,小老师们常常聚在一起分享各自的教学心得。暑假结束,他们教的学生人数已有160多人。进入大学后,夏乾良的商业头脑逐渐成熟起来,大学一年级就和另外几个同学注册了暄氏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万元。“创业资金对大学生来说,确实是一个门槛,我们的公司当初能成立,也是因为几个股东的家庭情况都比较好。”夏乾良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经营印务咨询,“说白了,就是代理”。公司掌握了几百家印刷厂、广告公司的相关资料,一旦有印刷业务,就会为客户选择合适的厂家,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让客户付*优惠的价*。依靠学生企业的诚信,暄氏公司很快受到客户的欢迎。

什么创业项目好?做代理毕竟利润有限,夏乾良的第一笔黄金利润出现在策划出版《高考英语专项精炼》等一套教辅材料。编辑第一本《高考英语专项精炼》完全是白手起家,他们在学校旁边的招待所租了一间房,没有*请专业的照排公司,就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地输入,自己摸索学习排版软件。10多个人加10多台电脑日夜不停地忙了一个多月,首批问世的5000本英语书没多久便销售一空。虽然出书对他们来说是第一遭,但他们每个人都是教学经验丰富的“小老师”,遇到问题就求助于母校的一些资深教师,加上他们为学生上课时准备的经典例题,以及自己当年高三时的一些习题,“ok高考系列丛书”逐渐成型。语文、数学两本系列丛书相继出版上架,他们打出了重点中学老师和名牌大学学生互动式教材的概念,半年内就*取了10多万元的净利润。

什么创业项目好,“身处复旦我有这个优势,有的出版商找不到合适的写作、策划班底,而我们几乎不用花什么*就可以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团队”。身为学生老板,夏乾良显然已经“失去了常态的大学生活”。虽然很少缺课,但他却很少有时间去图书馆学习,甚至“一个学期都没有到学校食堂吃过一次饭”。尽管如此,夏乾良的学习成绩并不算差,而且还拿过奖学金,但他也承认创业对学习一定有影响,不过他并不后悔,“选择学业还是创业,是需要自己承担风险的”。虽然很多人会选择把创业时间放在个人支配时间较多的大四,但是他觉得自己选择的创业时机是正确的。

什么创业项目好?如今,暄氏文化的主要业务已经不是印务咨询了,主要是图书出版、会展商务、广告代理,甚至还打算开办文化进修学校,主攻高复班和英语培训。夏乾良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野心”———今后要向媒体进军。

标签: 创业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