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的壁纸 有摩曼壁纸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在家装市场上,壁纸已经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成为消费的主力。**品牌的壁纸是如今市面上销量*好的,*受老百姓信赖,品质**的品牌企业。**品牌的壁纸如下介绍了环保壁纸的品牌和无纺壁纸品牌。

**品牌的壁纸环保墙纸品牌排行榜圣象 (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 **品牌 )。玉兰 (壁纸/墙纸**品牌,全球*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品牌的壁纸的欧雅 (壁纸/墙纸**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爱舍 (壁纸/墙纸**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布鲁斯 (壁纸/墙纸**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品牌的壁纸无纺布墙纸品牌柔然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品牌的壁纸雅帝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摩曼 (壁纸/墙纸**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品牌的壁纸无纺布墙纸品牌排行第1名: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第2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 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品牌的壁纸无纺布墙纸品牌第3名:法国巴黎壁纸 (欧洲*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顶级品牌之一)。

标签: 品牌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