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姆橱柜 信誉有保障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当社会人们对于家庭装饰越来越多重视,厨房的装修也是格外的重视,尤其是橱柜是必不可少的部分。福莱姆橱柜是国内**的橱柜生产企业,品质高,信誉有**。福莱姆橱柜连续多年获得***荣誉称号并被多家媒体报道。

福莱姆橱柜崛起于7000年河姆渡文明的发祥地—中国宁波,毗临杭州湾跨海大桥、杭甬高速公路及姚江运河,区域优势得天*厚。福莱姆橱柜作为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厨柜的工贸型企业,公司从2002年10月创建至今,始终凭借高品位厨房设计、制造的**形象溢美厨柜行业。

近年来,福莱姆橱柜公司一直孜孜不倦致力于对专业品质的提升。2003年11月,随着上海福莱姆厨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脱颖而出,福莱姆橱柜公司的业务方向从面向私人客户的专业厨房设计及整体厨具解决方案,拓展到为高尚物业和开发商精装修提供整体厨房形象设计及样板房制作,并由此在客户中建立起了更为专业的企业形象。

与此同时,福莱姆橱柜公司非常注重以高品位规模化效应不断改进企业的专业水准。福莱姆橱柜随着占地2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宁波余姚五马工业园区落成,标志着福莱姆规模化的进程自此起步。同期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先进厨柜生产设备,从挪威、德国引进高环保门板基板及箱体板,由此全面凸现福莱姆专业的产业优势。

标签: 福莱姆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