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橄榄树家具 百分百纯实木家具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爱家爱生活,用**的家具来装饰您温馨的家,随着家具品牌的更加丰富,人们在选择家具面上也更为宽泛。迦南橄榄树家具公司给出的口号是***纯实木家具,***健康生活。迦南橄榄树家具别样的家具风格满足您的需求。

迦南橄榄树家具来自英格兰的纯实木乡村家具,***全实木----楸木,***。迦南橄榄树家具既拥有温莎皇室的高贵气质又带有*特的苏格兰风笛与格子裙的浪漫情调,让长期生活在城市钢筋水泥包围的你,真正找到家的归宿,充分享受与大自然亲近的幸福感。

迦南橄榄树家具是纯实木板多次打磨做旧处理达到的原始效果,经过做旧处理的家具这是一种仿古模式,传出历史沧桑感和怀旧感,这种家具有的是模仿撕裂痕,有的模仿虫孔,等等。迦南橄榄树家具沙发扶手,家具拉手,桌面等经过做旧处理后价值都大大提高,这是家具设计的一种新趋势,古而不旧,古而不俗。

“楸木”纹理质朴清晰,特别适合制作乡村风格的家具。迦南橄榄树家具为了*大限度的展现原始木材的天然纹理与质感,产品采用了环保型的半封闭显孔NC油漆涂装。迦南橄榄树家具“纯实木”“***”的健康生活理念是“橄榄树”系列家具的*大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