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本生意有哪些?热门小本创业项目盘点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无本生意有哪些?很多人想要做无本生意,空手套白狼,那么,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无本生意吗?其实,无本生意认真说起来就是花*不多成本低廉的行业。**并没有所谓的无本生意,许多乍看起来好像花*不多成本低廉的行业,其成本的支付方法只是以另外一种模式来呈现罢了,诸如:时间、脑力、体力、条件、自由、青春…等。但倘若认真的换算起来,有时还真是明*暗亏呢!至于这种「会计数字帐上」看起来似乎较无本的行业主要多是以脑力或劳力密集的服务业为主,而且以自雇型或兼差型的创业模式为多。除了备妥自己生财相关的必需工具外,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或强化自己的体魄,则是踏足此类「无本」行业的**法门了。

无本生意有哪些?小本创业项目:特价书店一般的书都要十几元、几十元,而在特价书店里,普遍都只要1-3折就能买到!这种价格的吸引力,对爱书的人极有吸引力,真正做到以特色取胜。无本生意有哪些?*关键的是真正的投资小、收益高、***。特价书店里也有大量的精品书和**书,而且非常便宜。在这里,我们说的特价书不是旧书,而是和各大书店里一样的新书。我国的出版业由于题材重复等多种原因造成国内的出版社每年都会新增数千万的库存。出版社在处理回收资金时,常常会低于印刷成本价处理。这些书大多是**书、好书。休闲书吧休闲书吧集图书馆、书店、茶馆的优点于一身,可以在人们喝茶聊天的时候翻翻时尚杂志或流行小说,也可以让人们在舒缓的音乐中,忘记工作的疲劳和学习的压力,放松身心,同时也是交流、聚会的好地方。

无本生意有哪些?开一家休闲书吧要求并不高,现在国内有众多类似的书店,经营情况都非常好。开休闲书吧不需要太大的投入,门面面积在20-40平方米即可,因消费者以学生和白领为主,服务价格不宜过高,同时租金不要过高,*好选择在文化气氛比较浓厚的大学区或商业区周围。母子书店您一定见过儿童书店,但是您不一定见过母子书店。

无本生意有哪些?这种书店可采用“地铺书店+网上书店+读书俱乐部”三位一体的经营方式运营。也就是说书店的经营包括书籍零售、图书租赁、图书银行、图书寄售等四种方式。“母子书店”专门销售幼儿教育、儿童文学、小学教辅、才艺兴趣、智能训练、父母读物、家庭综合等方面的专业书籍和音像制品。无本生意有哪些?看了上面的介绍你知道了吧,如果你没有太多的*,就选择上述方法来创业致富吧。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