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耐厨电省电省事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是午餐在外就餐,还是在家自己做饭,都需要驰耐厨电的帮助,方便快捷,生活便利,这就是驰耐厨电的特色,另外,驰耐厨电省电省事,成为更多厨房师傅的*爱,究竟驰耐厨电有哪些值得**的特色,下面具体介绍驰耐厨电。

驰耐厨电始终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目前驰耐厨电已形成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 柜、嵌入式蒸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热水器七大产品线,其中**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连续2年市场占有率****,**吸油烟机** 市场占有率超过40%。

中山市驰耐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享誉**的家电企业,自创立以来,驰耐厨电一直把**节能作为*要任务之一,在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中都非常注重环保,驰耐厨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不断提供节能环保的绿色家电产品。

环保增效理念,一直是驰耐厨房电器**共同坚守的战略。驰耐厨电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驰耐厨房电器将继续承担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驰耐厨电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贡献。

标签: 驰耐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