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热水器 使用方便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人们研究的新型课题,特色是对于家用电器,功耗越来越低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有许许多多的迷你产品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迷你热水器也是如此。迷你热水器是国外设计师*新**。

国外一位聪明的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式迷你热水器,相对于普通的电热水器来说,迷你热水器使用起来更加简单,在成本方面相比前者更低。在外观方面,迷你热水器非常小巧,可以看出整个热水器由软管喷头、脚踏装置和加热装置几部分组成。

在用户使用的时候,先将三角形的加热装置放置到水桶中,并且接通电源进行加热。迷你热水器当水温到达35度-40度之间的时候,就会自动切断电源并停止进行加热。迷你热水器在使用的时候,使用者只需要踩下脚踏装置,由于大气压原理的存在,喷头中的水就会流出来,和大家平时洗澡时候一样简单方便。

迷你热水器在使用的安全性方面,大家也无需担心。迷你热水器内置了***的加热材料,绝缘性很高,还带有漏电保护装置,一旦发生漏电或者短路等意外情况,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从而保护了用户的生命安全。

标签: 迷你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