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色差 由生长环境不同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装饰材料,人们在选购地板的时候都非常关注地板的色差问题。实木复合地板色差其实一般来说是由于树木的生长环境或是花纹的不同而出现的。实木复合地板色差不是问题,不应该算在产品的好与坏中。

实木复合地板色差:实木复合地板的面板是天然木材,树木由于种植的地点、光照强度、温湿度等生长环境的不同,其木材色泽、花纹就不同。实木复合地板色差:同一木材锯剖下来的板材,由于下锯的位置不同,也会导致颜色深浅不同、木材纹理不同,通常边材色浅、心材色深。

实木复合地板色差:面板采用天然木材的地板客观上都存在色差和花纹不均匀现象,这是自然现象。因此,在挑选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时,不必过分苛求颜色、花纹一致。实木复合地板色差:精选东南亚**进口柳胺杂木为原料,经过水煮、笼蒸、烘干、芯板热压等工艺后,再将实木干单板纵横交错组胚,这种结构有效消除了天然木材的各项异形,消除了系统的内应力。

加上超长的基材养生周期,使欧派实木复合地板基材有**的稳定性和优越性的理化指标。实木复合地板色差:实木复合地板,对每一款地板挑选细制,精益求精。实木复合地板色差:每一款每一片地板都是经过严格的手工选料、手工打磨、手工刨制、手工上漆等手工艺,在现文艺复兴时代的复古风潮,为懂得欣赏的顾客呈现传世精品。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