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利用最高境界:英国一小学买废弃飞机当教室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所小学为了扩大教学空间,特意买下了一架废弃的私人赛斯纳飞机,将其改造为教室,飞机可容纳15个学生,学校称飞机要比教室便宜多了!

至于这个飞机花费了多少,学校一直保密,但是学校负责人表示,“这个飞机要比教室便宜多了”。只要装配上翻新的长椅和太阳能电池板,这架飞机教室就可以容纳下15个学生。

这架废弃的飞机是在该学校的宣传管理Jon Baker在绍森德机场上飞行课时发现的,他是一个飞行爱好者,这架飞机就像是他的孩子。

学校的业务经理Claire Reynolds认为“这将会是个不错的教室”。

这架废弃飞机将会成为学校的媒体研究中心。由于学校空间有限,所以他们热衷于寻找到一些与众不同的地点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老师们同样希望这种在飞机内上课的学习体验能激发孩子们创意写作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