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火车变食堂 大学生吃饭“赶火车”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建筑大学*车餐厅是将退役的东风5610号绿皮*车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解放型蒸汽机车放置在校园之后,*车8节车厢改造成“*车餐厅”。

在济南建筑大学校园内,大学生食堂吃饭每天“赶*车”,一派热闹场面成为校园的*特景观。不少学生称,每天伴随着音乐,与同学一同在*车上吃饭,真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这个*车餐厅是将退役的东风5610号绿皮*车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解放型蒸汽机车放置在校园之后,*车8节车厢改造成“*车餐厅”。

不少学生称,每天伴随着音乐,与同学一同在*车上吃饭,真是一种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