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 常见材料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谈到地板,很多装修家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地板可以分为实木的和复合的两种。但对于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相信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其实都是常见的材料,下面做了具体介绍。

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的实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又名原木地板,是用实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的实木地板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强化复合木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它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

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实木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无需上漆打蜡,使用范围广、易打理,是*适合现代家庭生活节奏的地面材料。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