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诺康橱柜 专业化的生产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当今一切的生产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塑造产品形象、价格形象、服务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施诺康橱柜专业化的生产,规范化的管理,标准化的服务受到****。施诺康橱柜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家居生活。

施诺康橱柜公司,地处郑州航空港区,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生产面积30000多平方米,为香港施诺康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在内地**授权生产经营施诺康橱柜、电器及五金的企业。施诺康橱柜工厂采用德国豪迈封边机、意大利SCM封边机、台湾恩德加工中心、进口精密锯、台钻及先进真空正负压吸塑机等先进木工机械。

其始终奉行诚信、团结、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施诺康橱柜坚持专业化生产、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的企业经营方针。15年的耕耘和运作,施诺康整体厨房已悄悄地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施诺康橱柜其选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板材,采用先进的整体厨房生产线,融合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时尚风格。

施诺康橱柜经过数道工序精心制作,竭力营造和谐厨房,为众多家庭提供**的人性化整体厨房。施诺康橱柜在国内有1000多家加盟商和经销商遍及河南、广东、浙江、河北、陕西、湖北、山东、安徽、江西、宁夏、青海、新疆及山西等地。

标签: 施诺康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