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茵集成墙饰 张先生创业成功记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在世,谁都会遇到挫折,适度的挫折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它可以帮助人们驱走惰性,促使人奋进。挫折又是一种挑战和考验。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超越自然的**多是在对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关键的问题是应该如何面对挫折。

小编认为面对挫折,我们的态度要坚决,但是不是一味的直向前冲,而是要懂得怎样有效的处理与面对。河北的张合埫先生就是在挫折之后理智走向成功的人。

我原本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小**,生活也是过得舒舒服服的,有妻有子。但是一次错误的出现就将我的一切美好打破了,失去了事业,生活也是一团乱。但是看到妻子和孩子的时候,我就没有想要放弃再次成功的念头。后来辗转的知道了格茵集成墙饰这个项目,了解之后,觉得值得加盟,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加盟格茵集成墙饰了。张先生说。

格茵除了整合线上线下的O2O模式以外,还拥有**城,微推送,对于手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合作商可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线上线下**结合,客户资源比传统实体店增加10倍到100倍至更多。

格茵智能软晶的经营模式很是符合当前发展的潮流,能够带来更多的收益。格茵不仅改变了我的家庭的生活现状,更是让我重新找回来我的事业。而且格茵总部的全面支持能够让我**的经营,降低我的风险,收获更多的利润。张先生这样告诉小编。

 

标签: 格茵集成墙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