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乐驿家地板总经理卢中堂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定制产品,打造无醛空间,乐驿家地板总经理卢中堂提出了这样的发展理念,而 乐驿家以打造无醛空间 **健康生活为使命,坚持着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家居产业领域,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着人们的生活品质。多年来企业承载德国风范,执着于对细节的**苛求,为**出世界*一无二的无醛家居产品。

如今年轻消费者成为市场主力军,您觉得地板产品应该如何赢得他们的青睐,或者说传统的地板企业应该做出哪些转变呢?

卢中堂:乐驿家自创立伊始就成立了乐智**无醛空间全屋定制,针对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在产品的环保上,色彩上,风格上进行创意定制。可根据年轻消费者的装饰诉求进行单一3D打印制作。这需要企业具有完善的设计,生产,安装的专业队伍。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置业者对家装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一向以打造无醛空间 **健康生活为使命、以给你一个无醛空间的家为企业宗旨的乐驿家地板是如何贯彻这一理念的呢?

卢中堂:乐驿家全系产品包括橱柜,衣柜,移门,地板,墙板等。所有产品都采用无醛添加的基材自产自销,从源头**了家装存在甲醛污染的隐患。

优胜劣汰是亘古不变的市场法则,如今众多企业为了把握行业的主流优势,在产品上投入了相当可观的研发精力。乐驿家地板在产品的创新上有着怎样的亮点,让其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呢?

卢中堂:乐驿家地板只是我们全系产品中重要的一个产品,从花色研发上,均采用****设计机构进行量身打造。生产工艺上,也都是采用****的生产设备。在功能使用上,更运用于全屋定制的概念思维,和我们其他产品形成互动搭配,这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众所周知,渠道的启动是市场启动的前提条件,乐驿家地板有着怎样**完善的渠道促进品牌的形成呢?

卢中堂:在渠道完善方面,重要一线城市均采用自营店展示中心的方式存在,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如近期在广州,江西的乐驿家无醛空间展示中心店面面积都在1000平米以上。让消费者直接参与设计。

对于木地板这一实业来说,**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尤为重要。一直以来,乐驿家地板是怎样去**这两方面的利益,与经销商实现共赢,让消费者获益的呢?

卢中堂:乐驿家在与合作商利益保护方面进行了完善的部署,需要强强联手,共同扩展的大家居市场的合作伙伴,后期将以股份分配,利益分成的大合作模式。

标签: 乐驿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