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平米出租房 租房照样要把生活过得美丽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上海老式里弄的底层房,因租住者是一个富有生活情趣的人,于是这间30平的斗室,便焕发了新的生命。黑白灰的基调让空间变得宁静舒缓。面积太小,当然要开放布局,踏入门厅,室内景象一目了然,充盈,条理,充满家居应有的生活气息。进门处迷你厨房便捷又浪漫。明媚的窗前,软座椅搭配小方几,紧挨着一组白色组合柜。亚麻桌布、照片绿植,为空间装点出浓郁又闲适的生活气息。青砖墙下,精巧又古朴的钢琴,泛着温润的光泽,摇曳着沉淀在岁月中的幸福。*喜欢随处可见的工艺品,记录了走过的路,演绎着**的生活。*后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屋主,就是油画中那位优雅的女士,是她带给我们一种别样的生活体验,温馨又美丽。

五脏俱全的小小斗室,因大面积门窗设计而盈满明媚,洁净温馨不言而喻。

床头抽象摩登的油画,以**传神的手法展现屋主风采和别样生活情趣。

白色组合柜紧邻沙发安置窗前,绿植和照片为其装点出浓郁而闲适的生活气息。

黑白三角图案的抱枕为洁净的白色床面装点出一份时尚和灵动。

青砖墙下、阳台入口,一台精巧又古朴的钢琴安置其间。温润的光影,摇曳着一路陪伴的幸福快乐。

照片记录了屋主的足迹,一支幽兰,一束绣球,为家居装点出一种格调与品位,彰显屋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黑色组合架占据了大半青砖墙,大容量的储物功能还你一个整洁调理又不失温馨的家。

高相间的两只圆凳从材质到图案装点都极富设计感。配以一堆花花绿绿的酒瓶,形成一个颇具特色的角落。

**异域风情、民族特色或原生态质感的工艺品,随机装点着这个斗室。那是生活长路上的一点印记,美丽而富有情趣。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