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黑白格 59平米里的白领时尚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这所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为主打的公寓,拥有59┫的占地面积。它位于瑞典的哥德堡,结合了现代与时尚的建筑风格。公寓不仅兼具了阁楼特征与高挑的天花板,还有大天窗与木质壁炉。以黑白两色为主要色调的空间给人一种深沉而又稳重的感觉,没有多余色彩装饰的空间会不会更让你感到气定神宁了呢?

黑白相间的色彩打造风格给人一种简洁而又干练的生活体验。没有多余的色彩装饰,反而令人觉得干净素雅。两种色彩的强烈对比不得不激起人们的空间立体感受了。

黑白相间的色调之中带着浓浓的欧洲文化韵味。白色的座椅打造得轻盈感十足,再在室内摆放一些植株,房间中都是生命的气息。墙壁上的壁画不仅富有艺术感,更掩盖了墙壁的空白。

黑色的地板带着淡淡的光晕,而且这种黑色的地板不容易弄脏,为生活带来了便利。坐在舒适的沙发之上,可以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也可以打开墙壁上的液晶电视机休息娱乐。

富有艺术感的楼梯让人轻松而又快活地进入到二楼。当你的家庭之中装有这样的一个楼梯之时,还用为攀爬楼梯而感到无比疲倦吗?倾斜而置的房梁也是那样富有美感。

从此处望向客厅,一切都是那样井然有序。黑白相间的色调之中夹杂着些许的神秘之感,让人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一条白色的地毯由内而外延伸着,**着每一个人的步伐。

厨房的设计极度迎合了厨房干净而又简洁的设计风格。拐角的设计使得整个房间之中多了几分动感,墙角的木质框架给人一种朴实之感,这种时尚与现代艺术的相互结合定会让你爱上做饭。

整个房间都被打理的井井有条。设计师善于运用对比色来增强人们对于空间的立体感受以及环境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力。在这素雅的环境中再摆放一株新鲜的植株,房间瞬间动起来。

卧室的风格粗犷而不拘小节。这种自由随意的生活态度正式我们每个人所需要的,毫不矫揉造作的装饰风格,让生活在喧闹都市之中的你瞬间找回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舒适的睡床**而已让你失去起床的动力了。夜晚繁星升起,躺在舒适的睡床之上,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一种**享受。小小的床头柜实用而且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让你随心所欲生活。

这样的一幅生活场景是怎样的舒适与浪漫。稍稍倾斜的墙壁带着大大的窗子,柔然而又舒适的阳光洒进室内的一刻,心都被融化了。镂空的座椅不仅舒适有余,更可以让你在窗前品茶读书。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