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至上 打造品质壁纸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壁纸以其丰富的纹理、多样的色彩、触感的柔和等特性成为新兴的装饰潮流。随着壁纸行业技术创新和环保理念的深入,中国的壁纸消费总量每年增幅超过20%,有着得天*厚的市场机遇。腾讯亚太家居记者专访美客壁纸CEO张凯,与其深入探讨了壁纸行业的发展现状。

美客壁纸:理念至上 打造品质壁纸


【腾讯亚太家居】:凯总,您好!很荣幸您能接受我们腾讯家居的采访。请问本次展会,我们美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新品?本次美客的参展有什么新的亮点?

【凯总】:这次壁纸展我们跟行业里大多数的企业一样,推出了我们非常有竞争力的新品。这其中主要是非常环保的纯纸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非常典雅,主要针对别墅,分为香墅系列与雅墅系列。同时,此次展会上我们在产品之外还推出了一些与品牌有关的衍生品,比如美客的经营理念以及美客帮助经销商实现成功梦想的具体方法。我们一直都在坚持这些方法,包括我们针对经销商如何去营销,如何利用美客的平台而推出包含八本书册在内的美客壁纸贴士。我们希望美客品牌能在终端层面上*终帮助经销商实现真正的效益。同时我们也拥有一个很完整的培训体系,有一个专门的讲堂针对核心经销商,讲述我们品牌的理念以及以后要推出的一些产品。我们争取今后美客在推出品牌的同时,也推出全套的服务体系。

【腾讯亚太家居】:我们知道壁纸是紧跟潮流的产品,请问美客在产品花色和品质上会有怎样的**?

【凯总】:家具应该是家居行业的前头兵,带领着家居行业的方向。近几年来,家具的风格由繁琐的欧式风格开始转变。简介明亮的现代风格、自由奔放的美式风格、杂糅了美式欧式风格的新型风格逐渐取代了繁荣一时的欧式风格。美客壁纸的转变是从复杂走向简单,花色从暖色走向冷色,颜色也会更加大胆,尤其是银色的使用更是*树一帜,整体风格越来越有现代感。

【腾讯亚太家居】:从去年到现在,整个家居行业一直受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市场相对比较低迷,美客是否有受到影响?

【凯总】:对美客的影响几乎是没有的,美客是一个新兴的企业,从去年开始运营,在行业里的份额相对是比较少的,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增长速度也非常快。但是市场低迷对整个行业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不过壁纸行业突破了整个房地产的负面效果,去年还是保持着增长的趋势。

【腾讯亚太家居】:现在企业**品牌和产品的渠道越来越多,展会对于企业来讲,属于相对传统一类的**平台。那么参加这种行业展会,美客主要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凯总】:我不认为参加展会是一种大的**品牌的方式,但是却是品牌**的传统手段,也是在壁纸行业中**品牌的一个好的时机。现在的展会中,招商不是**的目的,而是为了在行业里打响知名度。所以我们做展会对团队,对我自己都是一种信心。

【腾讯亚太家居】:对于壁纸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市场走向,请凯总谈点您个人看法。

【凯总】:之前壁纸行业主要的竞争点在产品设计,但现在我觉得产品设计的竞争已经微乎其微,产品的设计是琳琅满目的,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一样的。所以目前*大的竞争点是品牌。美客的展台,不仅仅在是展示产品,也是在展示我们美客的理念与文化,接下来还要通过企业的平台去整合终端的宣传资源。

【腾讯亚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美客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