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照明  人性化的控制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时代不断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化产品逐步代替了机械化的操作,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更加方便快捷。智能家居照明的问世掀起了一股新的消费浪潮。智能家居照明人性化的控制,让你生活多姿多彩。

智能家居照明,是指利用计算机、无线通讯数据传输、扩频电力载波通讯技术、计算机智能化信息处理及节能型电器控制等技术组成的分布式无线遥测、遥控、遥讯控制系统,来实现对智能家居照明设备甚至家居生活设备的智能化控制。

智能家居照明具有灯光亮度的强弱调节、灯光软启动、定时控制、场景设置等功能。并达到安全、节能、舒适、**的特点。 智能家居照明每个触控面板可以有多个照明场景,如'浪漫晚餐','做饭'或'影院模式','运动时间'等等。

一个良好的经过深思熟虑的照明系统,会有这样的效果 - 灯光设置你生活空间的心情。 围绕你和你的生活设计属于你的智能家居照明解决方案,让你从一开始就有一种喜欢回家的感觉。*重要的是,智能家居照明从创建你的心情欢迎你回家到招待客人或进入晚间模式都可以像按下一个按钮这么简单。

标签: 家居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