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吸顶灯 照明效果好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科技的发展,带动了各行业的不断进步,不断更新新产品,灯具市场也不例外。灯具的类别越来越多,室内吸顶灯就是其中之一。室内吸顶灯是一般用于公共场所,家庭卧室装修的灯饰,其照明***,备受宠爱。

室内吸顶灯是灯具的一种,顾名思义是由于灯具上方较平,安装时底部**贴在屋顶上所以称之为吸顶灯。室内吸顶灯光源有普通白灯泡,荧光灯、**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等。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吸顶灯就是LED 吸顶灯,是家庭、办公室、文娱场所等各种场所经常选用的灯具。

室内吸顶灯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室内吸顶灯企业缺少两种主要元素:技术人才和产品生产设备。企业应该重新审视自身的优势与缺陷,只有先牢固企业基础,稳扎稳打,才不会被市场激烈竞争的形势所淘汰。

随着家庭装修热的不断升温,室内吸顶灯的变化也日新月异,**局限于从前的单灯,而向多样化发展,既吸取了吊灯的豪华与气派,又采用了吸顶式的安装方式,避免了较矮的房间不能装大型豪华灯饰的缺陷。室内吸顶灯的灯体直接安装在房顶上,适合作整体照明用 ,通常用于客厅和卧室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