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胶十大品牌 希瑞克壁纸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墙纸特别是上了档次的**墙纸不仅价格不便宜,而且在贴的时候要主要壁纸胶的使用。壁纸胶**品牌是备受人们关注的,这些都是如今市场销量好的,品质**的品牌企业。壁纸胶**品牌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壁纸胶分两种状态,粉末状壁纸胶,成品壁纸胶。壁纸胶**品牌SANDERSON (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皇室壁纸供应商),壁纸胶**品牌ROMO (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壁纸设计中心),希瑞克壁纸 (美国著名壁纸品牌,美国皇家壁纸供应商)。

壁纸胶**品牌德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墙纸最大生产制造商),壁纸胶**品牌布鲁斯特 (美国著名壁纸品牌,全球历史最久墙纸公司),壁纸胶**品牌格兰布朗 (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最大的墙纸企业)。

壁纸胶**品牌德国朗饰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劳威尔(加拿大著名壁纸品牌,加拿大最大的壁纸供应商)。壁纸胶**品牌ELITIS (法国著名壁纸品牌,法国最大的壁纸供应商),德国AS壁纸 (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公司)。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