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卖房后反悔 称在美国不知国内行情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女士将北京丰台区一套66平方米的房屋以150万元卖给丈夫的哥哥后,得知该房市场价不低于250万,又心生反悔,称自己因常年生活在美国不了解国内行情而低价售卖,为此起诉要求确认房屋买卖合同无效。**将择日宣判。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北京的一位王女士将丰台区的一套房子以150万的价格卖给了丈夫的哥哥,可是在卖房之后,王女士又觉得价格太少了,所以有点后悔。王女士在之后,以自己常年在国外,不知道国内的房价,因此将起诉。

据了解,王女士告的对方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丈夫的亲兄弟,并且两人的感情很好。因为王女士他们常年的在国外住,所以就想着把他们的房子卖了,正好王先生想着买下来。在2012年的12月,王先生提出了150万买下来,半年之后,王女士和丈夫办理了过户手续。

可是,在事发后,王女士在和同学的聊天中得知,这样的房子,在国内*低也要卖250万以上,所以,王女士认为,王先生的行为有些欺骗的感觉。可是,王先生认为,当时的房价和购买的价格很相近,根本就不存在这样欺骗的说法。

在法庭上,王先生也表示,会在赔偿房子5万元,可是王女士就坚持要求房子退回,并且赔偿损失,并且说他们以后自己的孩子还要回北京工作呢。目前,这件事正在要进一步的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