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集成厨电 零距离感受科技智能之美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1日至23日,爱尔卡在海宁海洲大饭店闻源阁举行了一场新品品鉴会,主要展示了爱尔卡红五千系列的诸多**产品。爱尔卡红五千系列的产品是整个行业2015年***、性价比*高的款式,也是*受消费者欢迎的,是爱尔卡的品牌、爱尔卡的品质,但是价格是超乎想象的。

此次品鉴会吸引了众百位客户莅临鉴赏。现场很多客户对爱尔卡红五千集成灶加水槽的套餐都十分关注的。还有不少客户对概念新颖、智能化、集成化的集成蒸烤以及可以清除瓜果蔬菜上残余农药的水触媒水槽等新品纷纷赞叹不已。

品鉴会上还安排了水触媒集成水槽现场演示环节,演示主要用黄瓜、小番茄、香菜等,通过比较,客户明显感觉到使用过水触媒水槽和未使用过水触媒水槽的瓜果蔬菜,色泽口感**不一样。

另外,为了打消客户的顾虑,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产品的质量。此次品鉴会现场专门有工程师在场,一把螺丝刀放在集成灶上,随便客户拆。我们也特意拿出一款集成灶,把台面和一些零部件都卸下来,给客户敞开地看机器内部的构造。

此次爱尔卡新品品鉴会,让客户们***地感受了爱尔卡新品的科技智能之美,看到爱尔卡产品精良的工艺、过硬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