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处摆放适合什么 注意家居风水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进门玄关也即入户玄关,作为进入室内踏入的**个区域,影响着别人对整体空间的**印象,所以至关重要。如果你玄关设计得好,别人对整个家的印象也会大大提升。

那我们就来看看,进门玄关摆放些什么会比较好:

一、摆放什么家具?

一般来说,玄关*主要的家具就是鞋柜和橱柜,一般要考虑玄关的大小,保留足够的空间供成员出入活动,确定柜子的大小,玄关应避免使用太大的家具以免造成局促感,对使用和感受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在选择时可采用收纳性强的柜体。

根据玄关面积,还可放置小沙发或小长凳,方便三五知己来做客时,更换鞋子、衣帽。家具颜色则应以明亮的色调为主,可用浅色,如白色、黄色、绿色,明亮而向上,给人轻松阳光的感觉。可配合房子主色调选择。

另外,如果男生希望增加人际关系,可以在玄关摆放黄水晶,而女生则可以将红色的丝带作为装饰挂在玄关。这样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人际关系,让你在事业和生活上遇到贵人。

二、摆放什么植物?

植物与风水关系密切,植物不仅可以改变阴暗角落气流的沉滞,平缓刚刚进入室内的气流;还可以在特殊情况下,产生能量改变气场,因此在进门玄关摆设植物对风水是十分有帮助的。多放些绿色的植物,还可根据心情,摆放些鲜艳的花朵,增添生活情趣。

每天看着大自然的颜色,自然就能吸引好的人缘。注意栽种的盆栽要选择圆盆,这样有利于你的人际关系哦。同时要注意格局和家具颜色的搭配,比如装修的华丽、大气的玄关一般选中叶子形状大且简单的植物,装修的简约玄关则适合放置复杂、色彩多变的植物。这都会给人一种宽敞大气的感觉。

标签: 玄关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