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欧洲家居品牌玩转生活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由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欧洲家居品牌联盟主办,北京青年报承办的“欧洲峰惠——*届欧洲家居联盟**私享会”,将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展开。届时,来自欧洲的柏丽橱柜、瑞福睡床具、汉斯格雅卫浴、德立菲卫浴、卡德维卫浴、美生·雅素丽瓷砖、德国汉诺地板、多乐士涂料以及施耐德电气齐聚北居然,*次以欧洲品牌联盟形式进行产品促销。

凡在活动期间消费欧洲家居联盟内品牌产品,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消费满3个品牌可同时享98折,满5个品牌享95折;持2016年3月1日前消费凭证折上可再享98折;消费满5000元均可参与“欧洲双人游”抽奖活动;活动现场还可享受美味咖啡和现场烘焙的精致糕点。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4日。

标签: 欧洲家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