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仲基欧巴之间 只差一间乔妹同款居室的距离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太阳的后裔】可是风靡飞墨君的整个朋友圈,无数少女都被宋仲基欧巴迷倒。第二集的时候,乔妹就心急地带欧巴回家啦。看看乔妹是怎么撩拨男神的,清爽的日系北欧风家居让人眼前一亮。

乔妹的心机是不用小碎花,不用韩式田园风,一个日系北欧风家居是*大的杀手锏。带男神回家,用矿泉水洗头,点外卖,点香薰,男神觉得她好特别,好可爱!

简简单单的北欧风,浅色的家居风格,干净利落的线条。如同女主一样迷人。冰箱上贴着常用的外卖广告纸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

日式木质的家具,简单的小台灯,干净整洁、清新自然,WUli仲基欧巴的心也会跟着柔软起来吧。

点个香薰灯,增加室内的浪漫情怀,简直是棒棒哒!

开放式的厨房,百叶窗搭配原木的橱柜,看起来温柔又清爽!

白色的浴室,黑色的浴缸,简约时尚。

小空间的室内,可以在角落处放置一面大镜子,起到扩大空间的视觉感。

清新日式北欧混搭风家居,如何打造?

Part1:简约原木家具布艺沙发

学习女主的公寓,将日式和北欧混搭在一起,清新大方给人非常亲近的感觉。看看日式原木色的木质家具,布艺沙发、懒人沙发,简洁的茶几,邀男神回家,满满的温馨和亲近感。


开放式的厨房,让男神看到你可爱贤惠的一面!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