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排式燃气热水器 价格便宜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的发展有近**的历史,市面上的种类多样化,太阳能,空气能,电热,燃气等等。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是其中之一,是很多人家里都会用的。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且功能齐全,实用性强。

强排式燃气热水器用一种特别长的传热管和金属接触面积特别多的一种热交换器,将燃烧后的气体热量充分传给金属片而去加热水,从而使排出的废气温度特别低,此热交换器具有**的热效率。强排式燃气热水器是烟道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排烟气马达,通过烟道将废气排到室外,运行时,烟气通过烟道被强制排到室外,但燃烧时所需的氧气仍取自室内。

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通过一个设置在热水器上方的排风电机强制向外排烟,从而使燃烧的废气快速排出室外。管道通畅,注意通风。强排式燃气热水器要看排气管道是否通畅,**通风。其次,对尚在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建议您*好别再使用,以免出现问题。

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适时检查,限期使用。热水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须进行检查。检查方法是对热水器进气口与燃气管道连接处用肥皂水刷抹,不冒气泡为无泄漏。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使用两年后,可以找维修部门全面检修一次,以排除不安全隐患。另外,用户还要注意热水器使用年限。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