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艺家具 有数家连锁企业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先如今市面上的家具品牌琳琅满目,很多人在选择家具品牌时都非常困扰。那么就先来介绍一下康艺家具是国内知名的家具生产企业,在全国各地有数家连锁企业。康艺家具公司有多年丰富的经营经验,市场销量好。

康艺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客厅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厂房5万多平方米,拥有目前*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康艺家具旗下有“浩源”“百事得”两***,主要产品为玻璃金属餐台椅,茶几,电视柜等客厅家具,产品远销欧美及国内外市场,深受客户的好评。

康艺家具通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已享誉业界。“澳洲楠木”、“南美胡桃木”、“非洲乌金木”等系列产品成为**家具潮流的先导者,成功奠定了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实木家具**品牌的地位和影响力。康艺家具设计迎合消费者需求,产品紧跟市场脉搏,制造工艺合理环保,这就是博杰家具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的口号是“团结,求实,向极限挑战,**业内**的品牌”。康艺家具的理念是“**的企业培养**的员工,**的员工生产**的产品,**的产品加**的服务****的经济效益。让合作伙伴,员工,企业的利益*大化,达到三赢”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共同打造康艺家具**。

标签: 康艺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