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食安净化水槽 高品质高质量产品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水源问题,喝干净,安全健康的水才能有助于身体的吸收,补充营养成分。而保食安净化水槽专业的技术,高品质高质量产品。保食安净化水槽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让您随时可以喝到健康之水。

保食安净化水槽在北京的名声比较大,该产品的面试,填补了我国食品净化领域无毒净化的空白,保食安净化水槽公司荣获国家高***企业、中关村高***企业、北京市*炬计划项目、中关村科技园区小企业创新支持资金立项等一系列荣誉。

保食安净化水槽以“水触媒”食品净化技术为核心技术的保食安食品净化项目是中食集团进行技术研发、产品**和应用的,保食安净化水槽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保食安食品净化槽公司定位做中国食品净化行业“技术的引导者、标准的制定者和行业的推动者”,保食安净化水槽是国家科技部十二五规划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保食安净化水槽具有无添加、不逸散、无残留、不破坏四大特点,**、安全、绿色、环保的**食品净化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