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研发逃生神梯 破解高楼逃生难题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高楼逃生一直是世界难题,上海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则攻克了这一问题。据《澎湃新闻》报道,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建在楼梯上,属于可折叠设备,平时可以收起,当意外发生时,这条逃生滑梯就可以发挥作用。这种滑梯的使用非常方便,只需躺入滑梯,就可以一路到底。据测算,老人研发逃生神梯在1分30秒内就可以从26 层高楼一路滑到底。目前,这种滑梯已经取得**认可,仍属于**阶段。

据报道,这条“逃生滑梯”由不锈钢和铝合金材料制成,宽约50厘米,侧扣在墙上。平时可收起来,不影响楼梯正常使用,一旦发生*灾、地震,任何一层居民跑到楼梯口启动装置,立即自上而下,由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机械联动,迅速在楼梯台阶上铺展一条“滑梯”,逃生人可从楼梯平台旁的橱柜内取下护垫,扎在身后,躺进滑梯,即可连续平稳滑行至底层。

老人研发逃生神梯,**者周妙荣介绍,在高楼逃生中,超90%的人都从楼梯逃生,但是90%以上的逃生产品选择外空间,逃生产品与逃生实际情况相背,而神梯就解决了这个难题。该****获****PCT确认,并已获美国、欧盟、日本、巴西、俄罗斯、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受理或授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