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装2室2厅 现代中式装饰案例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现代中式的装修案例。房子户型为2室2厅1卫,建筑面积118平米,硬装部分的造价为20万元。  东方美学中,讲究对称美,所以,在这个客厅中,也可以看到这种对称的设计,如顶部的灯,另外,在家具的摆放方式上,也讲究对称,营造出纯正的东方韵味。  沙发旁的一盏落地灯,**东方韵味,温暖的黄色灯光,为空间增添了温馨的感觉。

在设计的过程当中,设计师更加原始的户型,将客厅、餐厅、厨房打通,让房子的空间看上去更加的通透宽敞,利用一些隔断来对各个功能区域进行划分。

餐厅中的木质餐桌椅,古色古香。在餐厅的角落布置了一个纯中式的刺绣屏风,这个屏风算是这个家中*具有中式风格的一个布置了。业主本身也是非常喜欢刺绣屏风的。  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同处于一个空间中。厨房中的橱柜也是采用了木质材料,原木色调更是增添了中式的古朴韵味。

卧室当中,以表现沉稳的深色调为主。床头的背景设计了皮质软包,在这个后面,隐藏着的是一个走入式衣柜。这样的设计,当关上衣柜的门时,从外观上看,就是一个整体,不会影响卧室的美观。  卧室当中,靠近窗户的地方,还设置了简约的木质书桌椅。墙上的装饰画,也以对称的方式排布呢。

客卧的布置,相对来说简单一些。淡墨绿色的窗帘具有水墨画的意境。  卫生间的设计,在色调上以黑白搭配为主。因为空间足够,所以,在卫生间当中,既设置了浴缸,同时也设置了淋浴房,这样就构成了功能齐全的卫浴空间了。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