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家具大众喜爱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浪漫的罗曼蒂克家具成为大家认可的品牌,居家过日子就需要罗曼蒂克家具的流行元素,白色的浪漫氛围赢得大众喜爱,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朋友对于来自罗曼蒂克家具的更是欣喜万分,下面具体介绍罗曼蒂克家具的好处。

罗曼蒂克家具,一个富有诗意及浪漫气息的韩式家具品牌,随着人居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美,追求时尚的目光看的更高、更远,罗曼蒂克家具品牌专为那些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年轻时尚人士打造,精致的手工雕刻、大面积田园风格面料的运用,空间中透露出一种灵气和内涵,用心品味,温馨浪漫即在不经意间流露!

罗曼蒂克家具本以简约、时尚、实用为主,介于简约的板式家具和沉稳的实木家具之间,有两者的优点所在,罗曼蒂克家具品牌保留韩式家具的特点的同时,罗曼蒂克家具吸取了西方家具的流行元素,形成自己的特色。

以纯净的象牙白为主调,罗曼蒂克家具的主体框架采用非洲进口奥古曼实木制造,板材采用圣象集团的米纳米环保板,环保油漆中加入抗黄变因子,漆面柔和自然,抗黄变力强,罗曼蒂克家具硬度好,不易开裂,手感柔和,线条圆润!

标签: 罗曼蒂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