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方便快捷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快乐厨房就是海尔厨电,让生活更加便利的海尔厨电成为千家万户的好选择,尤其是现如今的朋友更加喜欢做饭速度快,热水速度快的海尔厨电,当然会*选海尔厨电,方便快捷使用便利,售后有**,下面具体介绍海尔厨电。

海尔集团以907.62亿的品牌价值连续十年位居榜*。海尔厨电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9个产品被评为****,海尔厨电其中的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批中国世界**。

2008年3月,海尔厨电第二次入选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品牌”,2008年6月,在《福布斯》“***具声望大企业600强”评选中,海尔***3位,是排名*靠前的中国企业。2008年7月,在《亚洲华尔街日报》组织评选的“亚洲企业200强”中,海尔厨电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内地企业综合领导力”排行榜榜*。

2008年海尔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排名第四。海尔厨电已跻身***品牌行列,其影响力正随着**市场的扩张而快速上升。2011年12月15日,海尔厨电是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多的家电企业。

标签: 海尔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