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壁纸品牌 符合现代人生活品质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壁纸行业发展迅速,品牌企业如星星之*燎原之势快速兴起。装修壁纸品牌种类琳琅满目,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都非常困扰。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以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的壁纸为主。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符合现代人生活品质。

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品牌商标持有人杭州比纳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国*个倡导无毒装修的发起人。是我国*家成功研发***的室内装饰用天然植物胶的企业,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是我国**家制定植物装饰胶企业标准并具有行业引导性的企业,更是我国植物胶国家标准的建议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设有***装饰材料研发部,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拥有数名生物类专业的**工程师从事品质控制和新产品开发,技术力量雄厚。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企业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以品质取胜、凭技术先行是比纳实业的一贯宗旨。以**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服务为企业发展目标。以无毒理念为科研开发让比纳走在了中国环保产品的***。装修壁纸品牌大自然墙纸定位是中**的客户群体,因此价格区间在600-3000.这个价格包含了优良的售后服务及产品质量,*主要的是您买到的是环保。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