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臣家具 营造温馨环境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在消费大众群体中,很多朋友都喜欢居家环境的优雅时尚,成为洋臣家具的热衷群体,让自己在家的生活更加温馨,好多朋友对于家具品牌的认知度不是很清楚,那么,洋臣家具为您介绍更多的时尚家具款式,下面具体介绍洋臣家具。

洋臣家具经过20年的**市场洗礼,洋臣人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实践当中不断积淀和总结出自己*特的设计风格和企业文化。通过全体洋臣家具人的辛勤耕耘,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专业人才200多名,总员工达2800多人,占地500多亩,厂房面积达20多万平米的现代化家具木业生产企业。

洋臣家具下设七家分厂:东莞洋臣实木家具厂、东莞洋臣(家家美)家具分公司、韶关洋臣胶合板厂、梅州蕉岭洋臣木业有限公司、梅州洋臣(康森)家具厂 、蕉岭洋臣胶合板厂、蕉岭洋臣家具总厂。 洋臣家具集团现为东莞市外贸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东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主导产品为卧房系列、客厅系列和餐厅系列,秉承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研发理念,洋臣家具时刻关注行业科技发展动向和消费时尚演变,洋臣家具面向世界各地,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洋臣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