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世家家具 贵族风格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时尚家具的朋友自然对自己的兴趣爱好非常了解,尤其是英伦世家家具来自英国**的特色家具,更加具有贵族的豪情,居家环境有欧式风格的英伦世家家具,让你获得更多的满足感,下面具体介绍英伦世家家具。

英伦世家家具创建于1996年,现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员工600余人,英伦世家家具主要生产民用板式家具、**欧式实木家具、办公家具、沙发、酒店家具系列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

旗下品牌:时尚白榉、卡诺阳光、美好美家、诺亚方舟、英伦世家系列等品牌。英伦世家家具拥有当前**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工艺技术,规范的质量管理机制和超前的营销理念,英伦世家家具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专业检验,达到绿色环保标准。

英伦世家家具传承者几**欧式家具的制作工艺,从整体造型到每一个细小枝叶,都注入了设计**的艺术灵感,沁透着欧洲十八世纪“洛可可”法式风格的文化精髓,英伦世家家具每一个不经意的线条和花瓣都流淌着法兰西品位高雅,****的贵族血统。

标签: 英伦世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