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品牌 万和电热水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热水器是每个家庭都不可缺少的一件白色家电,其为每个家庭人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电热水器品牌种类有许多,而且很多在**上都是知名品牌。电热水器品牌万和电热水器,年产量好,产品远销海外。

电热水器品牌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广东,1994年正式上市。电热水器品牌万家乐拥有“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掌握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成为家用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被评为“****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的家庭供暖热水**意大利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投资五千万欧元在中国无锡*资成立了默洛尼(中国)有限公司,电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热水器流水线,当年便完成销售15万台,随后其战绩也是频频报捷。电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热水器和供暖产品年产量超过650万台,**营销网络遍及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千万的**用户,是世界上**一个能实现**联保的热水器品牌。

电热水器品牌万和集团1993年在广东成立,是一家以“燃气具**”为品牌定位、国内生产规模*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电热水器品牌万和万和以技术创新起家,至今已在燃气具制造领域14次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取得了300多项技术专利,成为了燃气具行业的领跑者。其不断创新的产品更加巩固了其品牌**的地位。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