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 原来实木固定好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买到了一套二手的房子装修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原来的房子是装修的实木地板,很多人嫌麻烦不想在掀起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好不好呢?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也可以只要把原来实木固定好。

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因为旧实木地板的铺设方式与复合地板不同。实木地板的铺设必须有木龙骨垫底。如果实木地板已经很旧了,地板与木龙骨之间必定已经有了间隙,人在上面走动时会发出声响。如果在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就失去铺新地板的意义了。

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而且还会降低室内的高度,门的尺寸也的重新加工。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先起掉原有的实木地板和木龙骨,然后用沙灰混凝土找平地面至原来的木龙骨高度;待混凝土**干透后,在上面先铺设防潮隔离地垫,然后就可以铺设复合地板了。

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也可以但是叫师傅帮你把它固定在实木地板上,以后冷缩热涨就不会拱起来了。实木地板上铺复合地板是没问题的,只是增加了一定厚度而已,可能需要改门,并在门槛过滤位置装收边条。铺前需要先处理好旧地板,鼓起处要弄平(磨、刨、凿、拆了重装,办法很多),大的缺损处也要补齐。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