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豪宅曝光 网传李小璐坐拥5家超市身价数亿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甜馨与妈妈捉迷藏被发现,李小璐豪宅曝光。3月12日,李小璐晒在家中同女儿甜馨捉迷藏的照片,不仅室内豪华装饰一览无余,躲在沙发中露出小**的甜馨更是惹人喜爱,李小璐笑道:“甜**藏的太好了,我根本找不到她。”

照片中甜馨穿着粉红色的睡衣,躲在沙发中,**露在外面,上面还有王源送的大白熊作掩护。而甜馨身处的客厅装饰富有现代感,众多射灯将屋里照的十分气派。**是,客厅都能玩的了捉迷藏,可见足够宽敞。

网友调侃道:“甜馨说我在考验麻麻的智商,**就给你看一下啦!”知道甜馨喜欢王源,还给李小璐出主意:“说一声王源哥哥来了,甜馨儿立马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