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投资者创意家电加盟赚钱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投资者创意家电加盟**吗? 近年来,家电市场的产品是日益更新,随着时尚、创意、个性成为当今的潮流趋势,创意家电也成为了消费者和创业者的关注热点。那么投资者创意家电加盟**吗?创意家电加盟利润分析?

投资少、***、***

家电清洗效益估算(以空调清洗为例)

行业分析:按一个拥有2000户的住宅小区计算,每一个家庭的空调平均3个月洗一次,平均60元次(成本:4-5)60×2000=120000 元。200酒店每3个月清洗一次,平均100元次,200×100=20000元,若同时清洗油烟机、空调、热水器等,同时经营10个社区,年利润相当可观。除了做清洗服务,您还有更多市场**操作方案——走家电渠道、产品直销、批发、招下级代理、网店.....

如果再增加其他家电清洗项目,例如: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槽清洗、饮水机清洗、太阳能清洗、锅炉除垢保洁、冰箱消毒...收益就更高....

无论春夏秋冬,家电清洗 都是一个人们的行业,只要您有恒心,成功一定属于你!

 

标签: 创意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