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家具让您告别小户型的拥挤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水平越来越好,房子却越来越小。数据显示,能够拥有一套面积60平米以上的小户型住房已经是远超全国水平了。户型小了,是不是生活空间就因此而减少,生活质量就因此而降低呢?

当然不是,大户型有大户型的装修方式,小户型也有适合自己的装修办法。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小户型合理装修的办法--学会运用迷你家具。

迷你家具一:沙发床

沙发是客厅中占地面积*大的家具,既然是小户型,沙发就不宜选择太大的,实用多变的沙发床是*合适的了。尤其是在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客厅就可以充当临时客房,非常实用。

迷你家具二:双人沙发

如果不喜欢多功能沙发床,一个小巧的双人沙发也能满足小户型的需求。

迷你家具三:双层茶几

小户型的空间有限,客厅摆放了沙发后,位置已经不多了,这时候挑选茶几就要注意了。不仅对茶几的大小尺寸要严格控制,对其中的收纳空间也要好好研究一下。茶几虽小,五脏俱全,除了上面可以摆放东西外,茶几台面以下的空间也是可以合理利用的,因此选用双层茶几*为划算。

迷你家具四:多功能组合儿童床

目前儿童床品中*节省空间的就是多功能组合儿童床了。床、书桌、收纳柜、衣柜、挂梯、储物柜组合在一起,功能上满足了儿童居住、学习、储物方面需要的同时也节省了地方,为孩子腾出一点玩乐的空间。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小户型节省空间迷你家具,能够给小户型的家增添一些舒适感。当然,家具的摆放只是节省空间的一部分,更多的是需要合理的布局以及储物收纳。把这些都做好了,小户型也能住处大户型的空阔感觉。

标签: 迷你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