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羽电热水龙头 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电热水**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用品,市面上的品牌种类琳琅满目,飞羽电热水**就是其中之一。而购买电热水器一定要热准品牌,品牌好的才能让消费者放心使用。飞羽电热水**是转注意快热电器产品的专业品牌。

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是海尔、美的等起草成员单位中,**专业生产电热水**的企业。飞羽电热水**处于国内**水平,具有年产电热水**300万台、电热水器50万台的生产能力,飞羽电热水**其拳头产品——电热水**一直保持国内行业产销量**。

飞羽电热水**拥有位于北京的营销、研发基地(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销售面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飞羽电热水**拥有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涵盖电器连锁、百货、建材等渠道的10000多个销售网点,服务网点近500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电热水行业的**企业。

飞羽电热水**公司共获国家专利93项(包括待批的)创造发明、外观设计、实用新型专利等,在同行业中遥遥**。飞羽电热水**公司已建立全国销售网络与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一支作风过硬、专业精通、乐于奉献的高素质销售服务精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