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less家具 来自荷兰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一体话,市面上的家具品牌也被很多进口产品充斥着,limitless家具就是来自荷兰的进口家具品牌。limitless家具针对的是**消费者,有****的设计和研发团队。limitless家具致力于研究新材料制作新产品。

limitless家具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荷兰面世的创意家居品牌,设计工作室*初只针对于**消费人群的家居设计和定制,limitless家具经过三十多年品牌历练和工艺整合,与AMA-D SOULFUL DESIGN携手从一个定制家具发展成**顶端的家居品牌。利米缇思以**设计的原创。

limitless家具来自荷兰的**家具知名品牌,以**设计的原创产品与**的工艺为世人所赞誉。屹今为止,已在欧盟、美国、中国大陆共获得200多项外观**。新品的研发速度与成效属行业**水准。limitless家具不只是一个家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低调奢华,知性优雅”是一种成熟的精神气质,是一种超然的生活态度,是一种中庸的处世哲学。

着力于东方哲学与现代技术融合创新,limitless家具**出一种富尽管一贯低调的行销方式却在**不同国家如荷兰、法国、希腊、乌克兰、塞浦路斯、以色列、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沙特、伊朗、印尼、泰国、中国等设立了专营店和店中店。limitless家具让不同国家的人感受现代**的设计力量和无限精神。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