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洛威德快装集成墙饰 塑造家居时尚魅力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墙面装饰是家装中很大面积的一部分,墙面材料的选择关系着家装是否绿色环保。人们日常使用的墙面材料就是壁纸和乳胶漆。但是这两种材料容易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而且壁纸容易开裂翘起,影响美观。装修原本是让空间焕然一新的好事,但是选择不当,却会造成严重后果。

小编**森洛威德快装集成墙饰。森洛威徳会呼吸的墙体材料**采用****的墙壁装饰先进技术,毛坯墙壁无需处理,即装即用,安全环保,不用粉刷、不用刮白、裸墙直装、省装修费百分之五十;该产品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进行空气的扩散,也被称为能呼吸的墙壁材料、能有效的对室内增氧、***、无幅射、***、环**康。

周先生经营森洛威德快装集成墙饰已经一年多,用他的话来说,这一年多来可谓是他收获*多的一年。周先生原来自己也做点小生意,但是本*少,做不了什么***,*得*也不多。在朋友介绍下,他加盟森洛威德快装集成墙饰,这一决定让他终于尝到创业的甜头。开业一年店面就扩大一倍,生意越做越大,利润自然越来越多。

周先生告诉小编,他的成功离不开森洛威德总部的扶持,一系列的政策让他很快站稳脚跟,投入不大,***让他这种小本*投资者也能轻易踏入***的门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