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招商代理 添彩灯饰照明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灯,已经**是简单的照明工具,既然被称为是灯饰说明其有一定的装饰作用。尤其是家居装饰中怎么能少了时尚灯具的装点呢?灯饰招商代理成为当今*受瞩目的投资项目。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深受老百姓青睐。

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室内外照明的专业技术公司,提供室内外照明的设计、灯具销售及安装服务。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公司在各照明项目中采用先进的技术及可靠的设计为中国*新的智能建筑提供了令人振奋的系列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随着公司服务的不断扩展,公司在室内外照明领域取得了较大的成功经验。

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公司同时是上海复旦大学电源源研究中心的合作单位,具有较强的照明设计能力,是意大利**照明品牌。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是GE、THORN、PHILIPS 在上海地区的经销商及英国 POLARON 智能调光系统产品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家代理。

公司具有较强的旗工安装能力,尤其于冷阴极管、LED在建筑物装饰的应用中,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的施工能力与工作经验在同行业中处于**地位。灯饰招商代理添彩灯饰照明公司承接过许多大型的工程项目,其中着重于采用冷阴极管及LED表现照明效果的工程项目,如:上海海通证券大厦、上海中欣大厦、远洋大厦、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红塔大酒店等。

标签: 添彩灯饰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