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具展角度看LED照明灯具设计最新趋势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具已有多种多样的形式出现,同时灯饰也不甘落后,市面上的灯饰款式众多。恰逢3月,东莞名家具展、广州家具展、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家具展……各路家具/家居展上品牌云集争奇斗艳,其中不乏**的照明作品。

更加注重绿色环保

*近的家具展都提出把*高品质与*安全的家具给人们,希望打造为消费者保驾护航的“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相比之下,照明行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随着产品的绿色环保问题得到更多的重视,加之人们对品质的追求,选用高品质及能源效益较高和更耐用的灯具来进行装饰是大势所趋。

定制潮流

从参展的众多家具展品可以看出,产品的设计更多地从人们的需求出发,定制出符合人们生活和身心要求的产品。定制是否能给灯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尚无数据证明。但不难看出根据人们的喜好和个性需求进行量身定制的灯具产品,符合了一部分人对个性的追求,以及生活空间的实际需求,因而也更受人们欢迎。

遇见北欧生活美学

轻量化和高性价比的“新北欧”的实木风格,展现极简主义品质生活的现代丹麦设计文化和家居生活方式,更加具有本时代的消费特征,更加受年轻一代人的青睐。

丹麦的灯具生产商Louis Poulsen以其“PH”品牌而知名。这个**的灯具系列出自丹麦设计师Poul Henningsen之手,因此取名PH灯,属于典型的斯堪迪纳维亚设计风格,简单而实用。由于灯饰品的创新、作品的优雅外型的要求、简洁风格的诉求,使 Louis Poulsen成为**上**的知名品牌。

VITA是一家现代设计公司,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精于当代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灯具设计。VITA的产品设计简约、可识别度高且永不过时。VITA每年都会提供12款新灯具,VITA核心和**线上的灯具,可与客户自己的产品组合。组装过程也十分便捷。VITA在包装上别有用心,运用了组合设计,减小包装体积,**出世界上*精简的灯具包装,将灯具包装扁平化,演变成*节约空间的包装设计,使得客户能够*大限度地利用其连锁店中每一立方米的物流空间。

来自学院区的创新出彩

在深圳家具展上,五大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携手十几所高等设计院校打造一场新兴设计盛宴,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反思、发掘、继承,以新视角来诠释当代设计与工艺新理念,参展作品有的造型新颖,有的结构精致,有的功能强大,无不展现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及新一代设计匠人的精神。

标签: led照明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