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家博会和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实现战略合作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到广州家博会参观的国外参展商比例很高

3月18日,第37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开幕,在开幕介绍会上,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总裁兼*席执行官Tom Conley宣布,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与中国家博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有行家指出,这是继去年9月意大利米兰商会成为中国家博会的合作伙伴之后,又一***头与中国家博会实现强强联合,这也是中国家博会**化不断深入、持续向海外发展迈出的坚定一步。

据介绍,本届展会经过创新升级,实现了几方面的升级。一是规模更大,一期新增租用保利展馆,展览总规模由68万平方米跃升至75万平方米。二是参展商品质更高,**展区规模扩大50%,更多****品牌参展*秀,共举办了157场新品发布。三是观众质量更好,本届展会加大了观众邀请力度,针对多年积累的数据库开展**式、口碑式的点对点**营销,加上进一步完善预登记服务、免费提供五**酒店体验等锁定目标式招商,不断创新观众邀请工作。

标签: 广州家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